Thursday, November 15, 2012

Balik Kampung~3

~第三天~

我们到了槟城~
是我第一次开着车子过槟威大桥,感觉真棒~
到了槟城,我想到了你~
上一次来槟城,是和你一起出席你姐姐的婚礼~
想起了一些过往的回忆~
我们吵架的画面、甜蜜的画面,不停地转播着~
如果今天我们还在一起,我们应该也结婚了吧?会吗?~
好多的应该,不想想太多了~
还有,我那94岁的婆婆还记得你噢~
我想,每个人到了不同的地方都会有不同的回忆吧~
人类的记忆很奇怪,会把回忆归类~
好像这个地方的记忆卡里,只有你~
那个地方的记忆卡里,只有他~
就算之后与任何人到过这个地方,当别人提起时,想到的还会是你~
这个地方,我的记忆是我们的回忆~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