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7日
今天是星期天~
在开启电脑前,在心中盘算着,应该做公司的A会议记录?好像B会议记录比较Urgent耶?
还是要先翻译那堆文字?~
投降,脑袋当机了,组织不出重要性~
可是其实今天好朋友造访,想什么都不做就懒懒地躺在床上看我的电子书~
最后,决定先给自己一些quality time,暂时什么都不做,回到自己的天地,回归自己~
嘿,这星期你好吗?~
其实好像不太好,不然,好朋友怎么会迟了来探访我~
肩上的担头,有点吃力,在加着油~
说了不让爸妈担心,所以,真的要扛了~
不能重复告诉妳什么,太多的压力不是好事,毕竟,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我要保护的小妹~
可是小妹,不要让姐失望,尽力咯~ :)
嘿,朋友,想想些会快乐起来的事吧~
嗯,我的侄儿,扬扬航航,大小宝贝~
每次回到家,总会尽量争取在饭后的时间,带姐的两个小瓜到家附近散步~
是我喜欢的时光,是姨姨和侄儿说悄悄话的时候~
这两个坏蛋,也是戴了“魔角”的天使~
还有还有,昨晚临回家前,我的大宝对我说“姨姨,明天见"~
好普通的一句话,可是里面充满了期待,充满了喜欢~
因为喜欢我,所以想明天和我再见 :)
亲爱的大宝,你的这句话,让我乐了好长的一段时间~
姨姨也好喜欢好喜欢你们噢~ :)
嘿,朋友,你好像恢复了一些能量噢~
嗯,是的,现在要继续开工了~
加油,下一秒会比这一秒更好~ :)
我两晚都睡不好了。前晚姨妈来,昨晚拉伤背脊,怎么躺都不对。真的是老了吗?骨头跟我的心灵怎么都一样脆弱?
ReplyDelete容易受伤的女人~
Delete我们有一点点老了吧~哈哈~
Take care y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