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6日
星期二
刚才看到某人墙上,写着“星期二,装开心”~
看到的第一个念头是,好可怜~
明明不开心,为何还要装开心?~
转念一想,其实你、我、她何尝不是~
装开心,当不想别人看到自己不开心时~
装开心,当每个人都觉得我应该是快乐的~
装开心,因为不想别人担心~
装开心,因为同时也装载了身边人物的期许~
装开心,希望自己能真的开心~
装开心,因为以为自己是开心的~
当然,就算不开心,也不要到处乱散播负能量~
想想,应该不止装开心吧~
偶尔还会装冷漠、装坚强、装独立~
伪装,是人生中的必修课吗?~
好可悲~
原来我们都启动了自我保护程式~
原来不知不觉中,我们都不单纯了~
我想念简单的单纯。~
所以,今天我不开心~
星期三,要开心
ReplyDelete好久没见你了,所以快乐不起来~ :(
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