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9, 2014

星期一不蓝

2014年5月19日

我是很懒的人~
有些时候我会懒到某个程度上的过分,比如情绪抒发~
我会是那种等情绪到了无法压抑才来找地方、方法抒发的人~
今天,星期一,是个最有理由让我流连在这里的一天~

忘了在上个星期的那一天,梦到自己、二姐和弟弟,一起走路到学校~
梦中的我们,又睡迟了,呵呵~
我们三姐弟一路走走,其实梦中的我是赶着去考SPM耶~
途中,有只猫突然杀出来,咬了弟弟一口~
南柯一梦~
原来以前做的,现在做的,都在叠叠拼凑成为明天或之后的回忆~
回忆,回不去的记忆~
如果想要将来,回忆是多彩的,那就活出当下吧~
我想念那时的生活,虽然考试总是不好玩的事情~

人性本善,这是我一直都相信的~
回家途中,上了高速公路~
归心似箭,所以大家开车就像被拉开的弓箭所射出去箭般,好快~
当天我准时回家,理该还不是塞车时期~
可是我上了高速公路一段时间后,交通明显的缓慢~
三条路线的大道,当时我在第一条路~
慢着慢着,我前面的车子竟然停了下来~
然后打灯要转去第二条路线~
仔细一看,不是一辆,而是我这条路线的驾驶者好像都在打灯要转换跑道~
我不赶时间,没有转换跑道~
最后,我在一辆大型罗里后面听了下来,因为罗里停了~
他停了,所以我只能超越它呗~
我看到,皮肤黝黑的罗里司机下了车~
原来一只身体满是伤痕的狗狗,拦截在他罗里前面~
原来,这是交通缓慢下来的“祸首”~
罗里司机没有吆喝,没有打骂,没有拳打脚踢~
他只是用他的帽子,把狗狗慢慢地、慢慢地推去路边~
司机大哥,您被写在我的部落,赞扬着您~
感恩,因为您,我看到了这么感动的一幕~
谢谢您~

呵呵,本来是要抒发刚刚发生不满的情绪~
写到这里,再次回想那一幕~
世界这么美好,我就不要被刚才不开心的事情毁了我今天美好的一天~

午安,今天还有12个小时~
今天会很美好的~
加油,星期一不蓝,谢谢司机大哥~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