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2, 2014

现在的电话。以前的电话

2014年5月22日
3.07pm

上午进办公室到现在~
如果你问我做了什么,我可以回答,都在“玩电话”~
其实,真的不喜欢一直在玩电话~
跟A谈A Project, B watsapps来了~
回了B的Watsapps,C就来电搅屎~
然后A WeChat过来,还要说“你都没有回我”~
之后继续聊电话、watsapps、wechat~
我想,我是个对我的工作很有热忱的人吧~
我会很用心,希望可以好好办好每一个活动~
所以,都来者不拒的一直在聊电话、watsapps、wechat~
突然怀念起以前,电话就只是电话的日子~
可以借口见面谈东西看东西,偶尔带自己逃离这个密室~
现在?~
需要看什么?我拍照watsapps给你~
没有watsapps?我wechat给你~
好啦,继续为下一场活动冲吧~
加油加油加油!~
 

1 comment:

  1. 把你的智能给我,我帮你换一台番薯手机。没有whatsapp没有wechat没有烦恼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