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2, 2014

2014年6月12日

时间过得很快~
我们掌握不到时间,当我眨个眼、当我转个念、当我的手指飞舞在电脑键盘间~
就这样,一分一秒,稍纵即逝~
其实人生真的很短~
老土地说,我们不知道无常和意外,谁会先到~
我们只可以老老实实地珍惜当下~
很努力地想平定思绪,可是脑子还是被早上看到的那一幕洗版~
躺在地上的他,就真的只是这样静静躺着,不再动了~
他的身体被盖着一张黑布,却露出了项上部为~
他的头顶还戴着一个红色的头盔~
身体应该是向下,因为头盔是背向蓝天~
他是否知道,今天就是他的大限之日?~
他可能还在想着,今天放工之后的娱乐节目?~
他的家人,是不是还在家里一如往常地等待着他放工回家?~
阿弥陀佛,但愿一路走好~
生命不能重来~
在我还来得及时,想告诉你们,我真的爱你~
悼,公路亡魂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