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, 2014

我要更耐心~

2014年6月02日
端午节,天晴

那天,回了趟妈妈家~
妈妈问:慧丽,你有去XXX地方吗?~
下意识的,觉得妈妈一定是要我帮忙买东西~
我答:不确定~
然后,妈妈说,如果有去的话帮她买什么什么的~
话说出口了,才开始后悔~
当下,我一定有不好的脸色给妈妈看了~
嘴巴上,好像也有在嫌妈妈麻烦的语气~
妈,对不起~
从来,我要求这个,要求那个时,妈妈都不觉得我麻烦~
妈妈的语气也不会让我觉得我在麻烦着她~
或许就因为太熟悉,我把麻烦妈妈的事情,变得理所当然~
也因为太熟悉,妈妈想要我办的事情就当成了麻烦,我觉得麻烦也是理所当然的~
不能给自己借口,原谅自己那愚蠢的语气及想法~
这篇部落,是要警惕自己,不能再犯~
一个女人,其实只要当她嫁了人,就会开始没了自己~
妈妈20岁嫁给爸爸,只有嫁爸爸前的二十年是她自己的日子~
嫁爸爸后的日子,都是为夫、为家在忙~
怀孕生子后,日子中只有孩子、孩子、还是孩子~
似乎都遗忘了自己之前所追求的~
似乎都把爸爸、孩子们的所追求的,所要的,都当成了是她所要追求的~
妈,我会努力用您给我的耐心,回报您给我的耐心~
我会好好努力地学习更耐心~
谢谢妈,我爱您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